另外,也看到不少读者在问:为什么不让陆晨手下的丧尸,去吃其他丧尸的尸体?
这里涉及到一个红线问题。
我入行也10年了。早期的时候,末世文最流行的是黑暗流,但后来一轮铁拳下来,全没了。我自己也被封过一本书。
回到问题本身:为什么不能吃丧尸尸体?
很简单——丧尸是由人类变成的。
听起来有点离谱,但有人较真去举报,是真的会出问题。
为了设定上更合理,我才加入了“吸收红月能量就变强”这个机制,绕开了吃东西这件事。
最后,说一下更新。
上架之后,每天从两章增加到三章。
可能有人觉得三章也不多,但这確实是我拼尽全力了。从上本书跟过来的老书友都知道,我手残党,每天两章保全勤都快要命,还经常要请假。
跪求月票、订阅!orz
谢谢大家!
另外,也看到不少读者在问:为什么不让陆晨手下的丧尸,去吃其他丧尸的尸体?
这里涉及到一个红线问题。
我入行也10年了。早期的时候,末世文最流行的是黑暗流,但后来一轮铁拳下来,全没了。我自己也被封过一本书。
回到问题本身:为什么不能吃丧尸尸体?
很简单——丧尸是由人类变成的。
听起来有点离谱,但有人较真去举报,是真的会出问题。
为了设定上更合理,我才加入了“吸收红月能量就变强”这个机制,绕开了吃东西这件事。
最后,说一下更新。
上架之后,每天从两章增加到三章。
可能有人觉得三章也不多,但这確实是我拼尽全力了。从上本书跟过来的老书友都知道,我手残党,每天两章保全勤都快要命,还经常要请假。
跪求月票、订阅!orz
谢谢大家!
另外,也看到不少读者在问:为什么不让陆晨手下的丧尸,去吃其他丧尸的尸体?
这里涉及到一个红线问题。
我入行也10年了。早期的时候,末世文最流行的是黑暗流,但后来一轮铁拳下来,全没了。我自己也被封过一本书。
回到问题本身:为什么不能吃丧尸尸体?
很简单——丧尸是由人类变成的。
听起来有点离谱,但有人较真去举报,是真的会出问题。
为了设定上更合理,我才加入了“吸收红月能量就变强”这个机制,绕开了吃东西这件事。
最后,说一下更新。
上架之后,每天从两章增加到三章。
可能有人觉得三章也不多,但这確实是我拼尽全力了。从上本书跟过来的老书友都知道,我手残党,每天两章保全勤都快要命,还经常要请假。
跪求月票、订阅!orz
谢谢大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