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是——
他根本不是在帮我,他只是想吃能量?
如果是后者——
那我刚才拼死拼活吞了那么久,岂不是在给他做菜?
我特么成厨子了?
就在我们集体懵逼的时候,虚空中突然一个声音传了出来。
那个声音——
我发誓,我这辈子没听过这么欠揍的声音!
“哈哈哈哈哈——!!!”
那个嚣张到让人想打人的笑声,从那巨口中传来。
“星辰之力,是我的了!”
“哈哈哈哈哈——!!!”
那巨口慢慢变小,最后化作一个人影,悬浮在虚空中。
那人影被黑雾包裹,看不清脸。
只看到一双眼睛。
紫色的眼睛。
亮得吓人。
那种亮,不是灯泡的亮,是那种“我很牛逼你们都是渣渣”的亮。
“小子——”
那人开口。
声音沙哑,带着一股说不出的得意。
“谢谢你啊!”
我愣住了。
“谢谢我?”
那人笑了。
那笑声,更加欠揍。
对,比刚才还欠揍。
“对,谢谢你!”
“要不是你吞了大部分的星辰之力,那些能量我根本吸收不了,可能还要受重伤!”
“幸亏有你,我才能一口吞下去!”
“你真是……太贴心了!”
我的脸,黑了。
比刚才那个黑洞还黑。
比锅底还黑。
比我的心还黑。
“你——说——什——么——?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