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赌神秘人赢!”
“我赌那些老怪物赢!”
“赌什么赌,反正咱们又看不见。”
“怎么看不见?说不定打着打着就打到咱们这儿来了!”
“那还不赶紧跑?等死啊?”
“跑什么跑,能亲眼看见半步化神打架,死也值了!”
我默默喝水。
你们继续聊,我听着。
又过了一会儿,一个喝多了的修士站起来,大声说:
“我跟你们说!那个神秘人要是敢来,我第一个上!抓住他,神魔血就是我的!我就是天下第一!”
旁边的人哄笑起来。
“就你?一个筑基期?”
“筑基期怎么了?筑基期也有梦想!”
“行行行,你上,我们给你加油。”
“等着瞧!到时候别后悔!”
我看着他,忍不住笑了。
这人,还挺可爱的。
夜深了。
篝火渐渐熄灭,修士们都钻进帐篷睡觉了。
我坐在帐篷外面,看着满天星星,神念传给七彩里的敖巽。
“你说这些人,要是知道神秘人就在他们旁边坐了一晚上,会是什么表情?”
敖巽说道:“”管他们呢,反正认不出来。“”
我笑了。
“说得对,管他们呢。”
我站起来,伸了个懒腰,准备回帐篷睡觉。
就在这时,一个声音从旁边传来。
“道友睡不着?”
我转头一看,是那个尖嘴猴腮的卖情报的修士。
他正蹲在不远处,手里拿着一个酒壶,冲我咧嘴笑。
“你也睡不着?”我问。
“习惯了。”他晃晃酒壶,“要不要来点?”
“不用,谢谢。”
他点点头,自己灌了一口。
然后他看着星空,忽然说:
“道友,你说那个神秘人,现在在干嘛呢?”
我心里一动。
“不知道。”
“会不会也在看星星?”
“也许吧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