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明。
你的想法总是那么独特!
我只是觉得和人接触很烦,有时想一个人待一会,没你说那么厉害啦!
我就当你夸我了。
我会一直拿出时间当个思考者!
嘿嘿!
你有好的解决失眠的办法吗?
失眠的时候。
越想让头脑安静,它越闹。
默念,头脑不是我,头脑不是我。
(哭)
余明:
茜茜。
好的,有想做的事情我会和你说的。
我以前有段时间也经常失眠过,和你的症状类似。
都是想太多,而且控制不住自己的想法造成的。
其实我也没太好的解决办法,不过我可以分享一点自己的经验。
听轻音乐,冥想,自我催眠。
冥想是控制自己的注意力,让自己的注意力集中並沉静下来。
什么时候能听到自己身体內部的声音就达標了,从心跳声到骨骼的摩擦声。
自我催眠是最困难的,我也是偶尔能做到。
这是一种用心里的声音来暗示自己,控制自己的潜意识。
比如暗示自己明天几点起床,就能大致在那个点起来。
轻音乐能让自己內心平静下来。
其实失眠的根源在我们內心的衝突和矛盾。
解开这些內心的纠结才能让自己平静下去。
刘艺菲:
余明。
谢谢你的建议。
我会尝试一下。
不过自从和你交换身体后。
我都睡得很好哦!:)
你说我是不是很幸运!
不过就如你说的那样,我確实有很多想不开的地方。
我想像他们一样,做事能更成熟,更现实。
成为他们眼中所谓的成年人。
认为自己能处理好一切。
我也不想被一直当作一个爱做梦的小女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