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这台手机起步就是顶配,所以只有一个版本,2+32g。
它的价格是799欧元”
(星空蓝配色849欧!)
价格公布的瞬间,台下並没有传来本该响起的掌声,反而是一片倒吸凉气的嘘声。
隨即是更加激烈的议论。
“799欧,他是疯了吗?
一个华国品牌,它凭什么?”
“这比果子还要贵!”
“刚才那位白总有一句话说的没错,这是最强的智慧型手机,也是最贵的。”
“但是……你看它的配置,天星610、顶级屏幕,顶级大电池,环保包装,还有那个星空蓝,好像……也不是完全没有道理!”
“楼上的,你的分析很对,但我还是会选择三桑!”
“没错,就算它和三桑一个价,我也不会选择。
因为我不会相信一个三无品牌!”
质疑的声音占据了主流,但理性的分析也有一部分……只是根本打不过。
但隨著后台的工作人员加入,各种理性的分析也越来越多。
“这个高密度电池可以支持低温使用,就这一点就已经爆杀了他们。”
“没错,我们北欧的消费者实在是太需要了。
我现在不关心价格,我只想要一台冬天可以正常使用的智慧型手机。”
“没错,快点铺货吧!我要买”
这些理性的“粉丝”在那里疯狂的分析,让那些还在犹豫的观眾,瞬间觉得似乎也可以接受。
舞台上的白永祥早就预料到了这种反应。
他微笑著说道:
“这是一个需要消费者认真权衡的价格,所以对於大家的反应我很理解。
但我要说的是一台手机好不好,真实体验了才能做决定。
所以我们很高兴的告诉大家!
华星已经和德意志电信、mediamarkt……等个国家的主要运营商、数码3c卖场达成了合作!
体验后大家也可以通过运营商的合约计划,以更灵活的方式拥有星芒。”
屏幕上也出现了各个代理整整布满了一个把屏幕,都非常的有实力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