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这个成绩绝对可以称得上国產之光!
这才是真正的科技输出!”
“之前都是咱们加价买外国的產品,这样也就算了唄,他们还要减配!
现在看到华星这个操作真的是太爽了,一切都反了过来!”
“没错,799欧。
如果我没算错的话,至少翻了一倍,我感觉手上的华星和果子也没有多大的区別!”
“本来就没有,体验甚至还要更好。
只不过华星的根基实在是太浅,不敢在国內定高价,还得被咱们自己人骂。”
“现在不已经证明了吗,华星值得,星芒更是值得,那可是10万台呀!”
只是正当评论区的星粉们高兴的时候,一些喷子经过分析总算找到了缺口。
於是他们纷纷反驳!
“呵呵,不就是蹭果子和三桑的流量吗。
除了这招还会別的吗,反正真本事咱是没看出来。”
“没错,国內发布会疯狂的蹭果子。
国外发布会直接贬低人家的產品,还搞了个什么环保主题?
这营销策略真“高级”。”
“脸都不要了,在国內卖2999,跑到国外就卖799欧(给小白解释一下,约合6000多,够买两台了)
这是把老外当冤大头搞了,等人家反应过来,怎样看咱们。
它是赚钱了,但把后面的路全都堵住了!”
“这个它用的好,这家公司的老板確实不配当人。”
只不过这些评论没等开始刷屏,就被理信的网友反驳了回去。
“楼上的眼红了吧?
不过我认为这个確实营销很高级,人家华星確实打出口牌了。
至於那些说价格高的,先去了解一下欧洲的增值税、关税、渠道成本多高,再狗叫。
799这个价格,华星赚的未必有国內高!”
“没错,网上不一堆人说他们是赚欧元,花欧元吗?
799,这才国內的13,这还不够良心,怎么大侄子,这就受不了。”
“说华星价格高的,先看看销量,反正欧洲的消费者已经用脚投票了。
所以產品力够强,凭什么不卖高价。
你以为都跟某些品牌一样,只会低价內卷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