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麒麟910將採用国產14纳米工艺!
性能与前代產品有了巨大的进步,你可以尽情嘲笑我们的k3v2,但它上面的一切问题,都在我们麒麟910上得到了解决,
麒麟910的性能將全面超越高通。
虽然自研晶片取得了成功,但我们的p系列及荣耀数字系列將继续採用並加大採购华星天星系列晶片。
强强联合,共创未来。”
余大嘴的这则声明就像一个定心丸,也是一个旗帜,表达了对上面工作的支持。
同时他还表达了菊厂对华星半导体工作的支持,国產就应该强强联合。
当然他也趁机宣布了自研晶片的升级计划。
巧妙的利用这次危机將麒麟品牌和国產14纳米进行了绑定,提升了自己的品牌形象和技术底蕴。
发完这条微博,他又和沈飞打了一个电话,继续加强感情。
毕竟现在的14纳米產能还是挺紧张的,接下来的mate3系列备货一定要足!
另一边华星半导体官方帐號也在第一时间转发了这条微博並配文:
“感谢友商的力挺!
真正的强者无惧风雨,携手同行才能走的更远。
某些势力的封锁只会让我们更加团结,更加强大。【加油,一起用芯改变世界】”
两家在这个时间的互动,立刻引爆了舆论市场。
期待已久的粉丝立刻围了上来。
“终於有一家表態了,华星终於不是孤军奋斗了。
就像他们说的一样,国產就应该联合起来。
支持菊厂。”
“果然不出我所料,第一个跟进的肯定是菊厂。
对他们来说手机业务就是玩玩而已,真倒闭了。
大不了余总加入华星……【狗头】”
“楼上的,一看你就是华星粉丝。
作为花粉我警告你,不要对我们的余总有想法。
都成立这么久了,你们就不能自己培养点人吗?”
“就是!挖来的,要考虑信任问题,余总的工作安排就不需要你们考虑了。”
“这……这不是……余总能力强吗?